最近半个月老是想小便,而且每次都有一点,去医院尿检说有点尿路感染,挂了三天水,还是那样没见好转,抽血检查没什么,现在月经也推迟7天左右,测试没有怀孕,请问接下来该如何治疗? 附加这两天觉得小腹有点下坠
病情分析:考虑尿路感染,可口服复方磺胺甲基异恶唑或喹诺酮类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平时多喝水及时排尿,保持局部卫生,大便后由前向后擦拭,如果吃药无效建议你及时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