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刚满月拉屎是水,是怎么回事?本来就有点
杨双军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绍兴市第四医院 擅长:内、外、妇儿、耳鼻喉科、皮肤性病等。

宝宝刚满月拉屎是水,是怎么回事?本来就有点消化不良

病情分析:孩子的这种情况是应该注意看看是不是有用头孢类的药物引起的腹泻的情况的如果孩子还是腹泻严重的情况是可以用点思密达妈咪爱之类的进行对症的治疗看看的另外就是孩子咳嗽可以用点中成药进行对症的治疗看看的 意见建议:防止孩子出现脱水的情况用宝宝一帖灵给孩子贴一下肚脐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