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宝宝今天刚满月,4天前拉的屎带奶半,黄色,怀疑有点消化不好,买了思密达和妈咪爱一起配着吃了2天,拉屎奶半少了,不知什么原因屎颜色成青莱绿色了,不稀,药至现在没有停,今天拉了5次,有时候黄绿,有时候青绿,屎稀,睡眠不好,容易惊醒,只有抱着好点,放不到床上。今天下午也不好好吃,母乳和奶粉配合吃,母乳不够,奶粉用的是美赞臣的。请哪位大夫帮我看看吧。
孩子的症状就是消化不良引起的肠炎的症状建议及时的看医生检查一下确诊治疗的。口服,整肠生的方法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