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6。现在孕32周,空腹血糖4.1午餐后两个小时血糖是7.10,因为之前没有做糖尿病筛查,医生让做的这个检查!不知道这个结果正常吗?因为检测的是快速手指检测!请问这种情况算妊娠糖尿病吗求结果,谢谢
检查结果没有问题的,正常的,不需要担心的,注意饮食的营养均衡的,保持休息与生活要有规律。
可是有的医生说我餐后血糖高,我不知道要不要吃药或者打胰岛素,我平时都不吃甜都 的,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办了
没事的啊,7.1正常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