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6。现在孕32周,午餐后两个小时血糖是7.10,不知道这个结果正常吗?因为检测的是快速手指检测!求结果,谢谢
你好,这个不是这么检测的,需要到医院检测,并且吃的是75g的糖水,然后2小时候检测的,
没有做这个检测,直接做的餐后两个小时检测
你那不是餐后两小时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