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46天检查有卵黄囊未见明显胎芽胎心,让我过半个月再去检查,今天52 天了,早孕反应轻了,乳房变软了,正常吗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多要警惕胎停育啊,建议复查彩超吧,然后在做针对性处理啊
现在去查 hcg可以吗?是翻倍好,就正常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