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心房增大 ,稍微运动就累,有时会头晕,血压有时高,有时低,请问怎么治疗好?
您好,左右心房增大,一般与瓣膜疾病、高血压等有关,这种情况容易出现房颤,您目前的治疗主要是控制引起左右心房增大的疾病诱因,如尽量避免感冒,受凉,逐渐增大活动量,控制血压,血糖等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