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口臭很长时间了
高强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内科疾病。

有胃炎,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口臭好几年了,求医生给我出个秘方。口臭太烦人了

你好,治疗应该消炎抗菌、清热解毒、调理胃肠,可以服用清胃散加减治疗,平时饮食以清淡为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