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臭 ,口干,口苦,很长时间了,怎么办。
你这种情况可能肝火旺盛造成的,口臭可能是肠胃消化不好引起的。可以到中医院开中药慢慢调理。
我去医院说是脾胃不和,是吗,早上起来很丑的,。
是的
那吃龙胆泻肝丸,和小柴胡颗粒调理管用吗。
可以试试看
别的还有啥可调理的吗。
中药调理
那药方呢。
到中医院开,这里是不能开的
吃西药不管是吗
西药效果不好
知道了,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