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口臭 ,口干,口苦,很长时间了,怎么办。
谢希医师
内科-内分泌科 汕头市中医医院 擅长:糖尿病,慢性肾炎,慢性肾功能衰竭,冠心病,高血压病

口臭 ,口干,口苦,很长时间了,怎么办。

你这种情况可能肝火旺盛造成的,口臭可能是肠胃消化不好引起的。可以到中医院开中药慢慢调理。

点击查看7次对话

我去医院说是脾胃不和,是吗,早上起来很丑的,。

是的

那吃龙胆泻肝丸,和小柴胡颗粒调理管用吗。

可以试试看

别的还有啥可调理的吗。

中药调理

那药方呢。

到中医院开,这里是不能开的

吃西药不管是吗

西药效果不好

知道了,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