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六个半月的时候做b超,医生说胎儿发育的挺好
方昕医师
肿瘤科-肿瘤综合科 安徽省立医院 擅长:暂无

六个半月的时候做b超,医生说胎儿发育的挺好的,看来有七个月了,为什么说7个月?难道会提前半个月生么??

你好,结合你的所述,你的这种情况主要考虑胎儿发育比较快的,没事的,不用过多担心,在预产期前后两周分娩为正常的,注意休息,定期孕检。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