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绝育环一个半月了做b超医生说挺好为什么同房以后老出血
你好,同房出血是使用避孕环的正常副作用。同房过程中不易太深入注意温柔。其次可以去做个妇检看看是否存在有宫颈糜烂。请问你还有其他相关提问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