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上绝育环一个半月了做b超医生说挺好为什么
李银平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遵义医院 擅长: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颈炎、宫颈糜烂、不孕不育、子宫内膜异位症、宫颈癌前病变、阴道炎、宫颈癌、卵巢肿瘤、月经失调、宫外孕、多囊卵巢综合征、畸胎瘤、子宫腺肌症、子宫内膜癌、盆腔炎、输卵管堵塞、子宫内膜息

我上绝育环一个半月了做b超医生说挺好为什么同房以后老出血

你好,同房出血是使用避孕环的正常副作用。同房过程中不易太深入注意温柔。其次可以去做个妇检看看是否存在有宫颈糜烂。请问你还有其他相关提问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