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里总是长气,总感觉肠道里有股气在动,可是又待不了多大会儿就排出来了,而且特别的臭,一天放没数的屁,这样都不敢离别人近了,在办公室怕影响同事们,请问医生我这是什么原因?有什么方法解决吗?
病情分析:这个可能是消化不良引起,吃健胃消食片进行治疗!
谢谢吴医生
不客气的,祝你春节愉快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