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总感觉小肚子里有东西在动
刘贯龙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最近俩月,偶耳感觉小肚子里有东西在动,想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不是怀孕

你的情况是属于典型的气滞的表现,可以使用理气的药物治疗,可以使用理气的木香顺气丸加上枳实导滞丸治疗一下

点击查看3次对话

用不用去医院做个b超看看啊

可以做的

不看的话,吃点什么药呢

枳实导滞丸或是木香顺气丸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