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低烧吃东西就吐去医院医生不给挂水,这是什么情况,有事吗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没有问题,所以不用用药,自己多吃点粥,喝点水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