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宝宝吃了很多肉元子,半夜吐了很多,很难闻,有点像染发水的气味。今天精神还好,11点给喝了一点午时茶,接着有点拉肚子,这个拉肚子是喝了午时茶的原因吗?宝宝的情况要紧吗?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情况怀疑是肠胃炎引起的,可以服用庆大霉素颗粒进行治疗,注意不要吃油腻生冷食物。
那喝午时茶会引起拉肚子吗
现在这种情况不像是药物引起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