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的糖丸今天宝宝有点拉肚子还老是要吐的样子,今天下午6点多睡到晚上10点多,感觉还要睡没精神的样子是怎么了?是感冒了吗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诉说,宝宝是由病毒感染或是着凉引起的感冒或是消化不良,和糖丸是没有关系的, 意见建议:建议,宝宝要注意多饮水补充体液,在呕吐和腹泻时要少吃多餐,治疗艾畅口服液和脾可欣口服观察,
没有吐,老是做出要吐的样子
昨天中午吃的糖丸,现在能吃妈咪爱吗
你好,要间隔12小时在药物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