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昨天吃的糖丸今天宝宝有点拉肚子还老是要吐
杨硕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定兴县中医院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小儿支气管炎,小儿支气管哮喘,小儿急性喉炎,小儿肺炎等。消化系统;口炎,胃炎,肠胃炎等,

昨天吃的糖丸今天宝宝有点拉肚子还老是要吐的样子,今天下午6点多睡到晚上10点多,感觉还要睡没精神的样子是怎么了?是感冒了吗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诉说,宝宝是由病毒感染或是着凉引起的感冒或是消化不良,和糖丸是没有关系的, 意见建议:建议,宝宝要注意多饮水补充体液,在呕吐和腹泻时要少吃多餐,治疗艾畅口服液和脾可欣口服观察,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没有吐,老是做出要吐的样子

昨天中午吃的糖丸,现在能吃妈咪爱吗

你好,要间隔12小时在药物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