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里面不知道是长了什么东西,还是牙龈发炎,有点痛,好像肿了一点,吃什么药好!嘴巴里难受!
根据你的描述,你这应该就是牙龈炎导致的症状,建议你可以服用点甲硝唑和芬必得胶囊,此外饭后一定用温水漱口一下,应该有效果的
已经打了两天针了。请问吃黄连上清片有效吗 ,哪个效果好,
建议你按照我上述的治疗,应该会有效果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