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4个半月了,从前天下午开始有轻微咳嗽,到昨天早上开始发烧,咳嗽加剧且伴有腰酸腿痛,去医院医生也没有给我开药,说美林可以吃,然后回来吃了美林,烧退,咳嗽还是加剧。到今天又发烧,流涕,咳嗽咳的很厉害,请问医生我能吃那些药缓解病情,因为孕妇不能随便吃药打针,恳求专业医生解答,万分感谢
建议口服一些双黄连口服液治疗就可以的,注意休息,注意饮食的营养均衡的,注意生活的规律。
可有偏方什么的,吃了药不管用
抱歉,没有的。
吃了银黄胶囊和枇杷止咳糖浆,没什么用,后面又吃了克咳小儿止咳糖浆,医生,这对肚子里的孩子有影响吗,好担心,他们都说吃药不能乱吃,可是我咳得实在是厉害
没有影响的,不需要担心的。
是嘛,那就好,谢谢了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