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孕妇胃疼可以吃什么药?
耿健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刘树军中医诊所 擅长:顽固性便秘消化性溃疡前列腺炎尿路结石慢性胃炎脂肪肝胆囊炎胃炎痛风早泄便秘男性勃起功能障碍

怀孕2个月,从昨天晚上胃就难受感觉堵堵得,今天早餐和中餐全吐了,还有点拉稀,都不敢吃东西了,请问可以吃什么药啊?

您好!多数是因为子宫增大挤压胃而造成的,这属于正常现象,不要乱吃药。可以服用维生素B6来缓解,多喝蜂蜜、木瓜牛奶、酸梅(甘甜梅)等,这几种都可以有效的缓解孕妇的胃部不适感。是不是吃了什么刺激的东西,或者是受凉了?

点击查看4次对话

那不吃药总吐怎么办啊?不能吃饭啊

可以服用维生素B6来缓解,主食可以吃混沌,面条,粥等容易消化的。

医生我的胃总觉得里面有东西堵住了一样,这是因为子宫增大的原因吗?

和子宫增大有关,建议少吃多餐,饮食清淡。继续观察看看。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