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个症状有好几个月?每次都来一点好烦的,请问是什么原因?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目前主要考虑一般与排卵期出血有关系,建议是可以到医院检查下,问题应该不大,不要过于担心,平时不可以吃生冷刺激性食物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