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引产刮宫后月经还算正常,就是量比以前少了
于学主任医师
中医科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擅长:可以通过中药的方法治疗消化系统疾病,一般不采用西医方法,可以咨询纯中医的知识

你好,引产刮宫后月经还算正常,就是量比以前少了,一般也是七天,过去半年多了,但是现在三个月不来月经了,对以后怀孕是不是很大影响阿?会不会不孕?我这是怎么了?50多天做过B超没事就是内膜是0.7,但现在90天过去了还不来事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怀孕的几率很小,建议你可以口服黄体酮胶囊调理,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医生你的意思是以后可能不怀孕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