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是一号来月经的、现在已经十号了、还是没来、最近总是腰酸、有点想吐、有时还吐出东,上个月19号有过性生活、
有可能是受孕的,建议检查看看的,注意饮食的营养均衡的,保持休息与生活要有规律。
如果是怀孕,那已经怀孕多久啦?
1个月零9天,
怎么算的?
你要干什么?说明白一些?是末次月经计算的。
医生啊,有没有可能没怀孕,
你先去检查看看的,我说是有可能是受孕的。,
如果怀孕了、我想打掉,是做药流好,还是人流好,麻烦你了医生
药流就可以的,
嗯,谢谢你了医生、
医生我想再请问你一下、药流会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药流要多久才能恢复正常?
不会的,半个月的,如果您有需要,可以聘请我为您的家庭医生,通过电话向我咨询,我可以给您更全面的健康照顾跟指导,或者给我留言,我先上班了,抱歉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