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是一号来月经的、现在已经十号了、还是没
李龙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保定市中医院 擅长:前列腺炎,前列腺肥大,性功能障碍(阳痿,早泄,勃起功能障碍等),男女性病皮肤病淋病,尖锐湿疣,梅毒,荨麻疹,牛皮癣,皮炎,小儿湿疹等,男女不孕不育疾病,小儿支气管炎,肺炎,肠胃炎等呼吸消化系统疾病的治疗,普通妇科疾病,阴道炎,宫颈糜烂,子宫内膜炎,孕产妇的基本情况与饮食的调理,子宫肌瘤的治疗,普通内科呼吸,消化系统等疾病的治疗。

医生你好,我是一号来月经的、现在已经十号了、还是没来、最近总是腰酸、有点想吐、有时还吐出东,上个月19号有过性生活、

有可能是受孕的,建议检查看看的,注意饮食的营养均衡的,保持休息与生活要有规律。

点击查看6次对话

如果是怀孕,那已经怀孕多久啦?

1个月零9天,

怎么算的?

你要干什么?说明白一些?是末次月经计算的。

医生啊,有没有可能没怀孕,

你先去检查看看的,我说是有可能是受孕的。,

如果怀孕了、我想打掉,是做药流好,还是人流好,麻烦你了医生

药流就可以的,

嗯,谢谢你了医生、

医生我想再请问你一下、药流会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药流要多久才能恢复正常?

不会的,半个月的,如果您有需要,可以聘请我为您的家庭医生,通过电话向我咨询,我可以给您更全面的健康照顾跟指导,或者给我留言,我先上班了,抱歉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