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5月7日最后一次来月经,已经自己验过怀孕了,但是最近太忙没时间做流产,想问下,7月10日左右做人流的话,对于人流时间来说可以吗,晚吗?
您好,流产越早越好,对身体伤害小,恢复快,风险也小,到7月10号超过二月了,建议应该再早一点。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