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儿子十一个月了,吃东西总爱呛,然后就从鼻子打喷嚏打出来了,小的时候吃奶呛奶也从鼻子出来,过了四个月后就好些了,现在吃东西还从鼻子出,尤其感冒流鼻涕时候更严重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呢?
你好,,还是呛着了,因为小时候呛多了的原因,感冒的时候会加重的,要积极治疗感冒,平时可以以杯子喝水,慢慢的吞咽能力就会好一些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