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东西总爱胀肚,吃不好总恶心想吐!
张进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吃东西吃不好就感觉恶心想吐有腹胀感,想吐吐不出来…像食物中毒的感觉!平时特别爱便秘!肚子没吃对东西就特爱胀…这是哪出了问题?到底是胃不好还是消化不良?(我确定不是怀孕)

你这种情况是胃胀,以前有过这种症状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最近这一年特别严重

你的饮食规律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