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东西吃不好就感觉恶心想吐有腹胀感,想吐吐不出来…像食物中毒的感觉!平时特别爱便秘!肚子没吃对东西就特爱胀…这是哪出了问题?到底是胃不好还是消化不良?(我确定不是怀孕)
你这种情况是胃胀,以前有过这种症状吗?
最近这一年特别严重
你的饮食规律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