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流已经十六天了 一直还有少量血 我想去医院检查 需要检查哪些项目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目前主要考虑一般是可以行B超复查就好的,关键检查子宫恢复的情况,建议是需要在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的。
医生您好,我去复查需要跟医生说我一直少量流血吗?做一般B超还是做彩超呢?
是需要说的,一般B超就好的,
您好,我想顺便查查输卵管一切是否正常的话,还需要做什么项目呢?
行B超检查是否存在炎症就好的。
好的谢谢您
不客气的
我有点害怕一直人流后流血,像我这种流血这么多天,量不多,一般最严重是什么情况啊
子宫内有残留或炎症的
可是治愈吗,我担心影响以后生育,每晚都睡不着
是可以治疗好的,没有问题,现在只是推断不要担心的,
好的,谢谢您啊
不客气的
医生您好 我在医院尿检下来是阴,彩超还没来得及做,这能说明什么问题吗
子宫存在残留的可能性小
医生您好 我彩超尿检一切正常 医生说我没休息好 恢复不好 配了止血的药 吃了快三天了还是有血 怎么回事啊
你好,现在可以吃一点消炎药,也可以吃一点宫血宁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