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人流已经十六天了一直还有少量血我想去医院
黄知生主治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 阳山晓东口腔诊所 擅长:口腔颌面部皮样、表皮颌下间隙感染、颌面部淋巴管瘤、齿状突发育畸形、上颌窦恶性肿瘤、颌骨造釉细胞瘤、慢性筛窦炎、下颌后缩、四环素牙、舌白斑等疾病。

我人流已经十六天了 一直还有少量血 我想去医院检查 需要检查哪些项目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目前主要考虑一般是可以行B超复查就好的,关键检查子宫恢复的情况,建议是需要在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的。

点击查看9次对话

医生您好,我去复查需要跟医生说我一直少量流血吗?做一般B超还是做彩超呢?

是需要说的,一般B超就好的,

您好,我想顺便查查输卵管一切是否正常的话,还需要做什么项目呢?

行B超检查是否存在炎症就好的。

好的谢谢您

不客气的

我有点害怕一直人流后流血,像我这种流血这么多天,量不多,一般最严重是什么情况啊

子宫内有残留或炎症的

可是治愈吗,我担心影响以后生育,每晚都睡不着

是可以治疗好的,没有问题,现在只是推断不要担心的,

好的,谢谢您啊

不客气的

医生您好 我在医院尿检下来是阴,彩超还没来得及做,这能说明什么问题吗

子宫存在残留的可能性小

医生您好 我彩超尿检一切正常 医生说我没休息好 恢复不好 配了止血的药 吃了快三天了还是有血 怎么回事啊

你好,现在可以吃一点消炎药,也可以吃一点宫血宁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