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一直发烧,不想去医院打针,怎么办
郭艺森医师
骨科-骨外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心血管疾病、颈腰椎疾病,如突出、增生。

发热三天, 10号中午突然感觉头晕无力,体温迅速升高到39.2度,伴全身疼痛,乏力,高热期无热期反复交替,类似间歇热,最高温度达39.6,最低温度36.2,升温时全身疼痛,降温时满身大汗,伴乏力体虚, 膝盖有摔伤,轻度化脓,发热当天全身弄湿未换衣服,处于月经期, 没打针,用了药,未见太大效果 (柴胡口服液,对乙酰*酚片,复方氨酚烷胺胶囊) 请问我这是个什么情况,可能是由什么引起的?该怎么处理呢?

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考虑体内有病毒或者细菌感染引起的,建议做一个血常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治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恩,谢谢

会不会很严重啊?我怕……

及时治疗就可以了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