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热三天, 10号中午突然感觉头晕无力,体温迅速升高到39.2度,伴全身疼痛,乏力,高热期无热期反复交替,类似间歇热,最高温度达39.6,最低温度36.2,升温时全身疼痛,降温时满身大汗,伴乏力体虚, 膝盖有摔伤,轻度化脓,发热当天全身弄湿未换衣服,处于月经期, 没打针,用了药,未见太大效果 (柴胡口服液,对乙酰*酚片,复方氨酚烷胺胶囊) 请问我这是个什么情况,可能是由什么引起的?该怎么处理呢?
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考虑体内有病毒或者细菌感染引起的,建议做一个血常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