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胀,就是难受,尤其是晚上只能坐着,吃东西会吐,老打嗝,已经好几天了,去医院看医生说是着凉,吃他开的药也不管用,我该怎么办啊?
你的情况考虑是慢性胃炎或者消化性溃疡引起的,需要积极胃镜检查看看。可以服用胃康灵胶囊和吗叮啉片或者三九胃泰胶囊看看。平时注意规律饮食,禁烟酒,禁生冷酸辣食物,不要暴饮暴食
马丁啉也吃过了,不管用
只有每天早晨睡觉起来胃才会好受些
建议你到医院消化内科检查一下看看,查明病因对症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