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患有甲亢一直服用丙硫氧嘧啶,孩子出生七天查甲功。t3正常,t4、tsh偏高。孩子是甲亢还是甲减?该怎么处理。很担心
你好,从描述来看,这种情况是属于甲减的可能性比较大,目前还需要注意定期观察的。目前可以不使用药物的。
甲减不是应该偏低吗?他的都是偏高啊!不用药会影响智力吗
只要甲状腺激素分泌正常的话,就不会影响智力的。
怎样才会正常?他现在这个属于不正常,我就是怕现在不用药这样影响智力。
目前的激素水平是属于可调节范围。
请问15天后需要补充伊可新吗?
如果是母乳喂养的话,是不需要补充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