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甲亢患者,怀孕之后吃丙硫直到宝宝出生,指标已控制,就是tsh一直低,宝宝一出生就查了甲功,发现抗体和tsh很高,请问宝宝是甲减吗?会不会怀复正常?
你好,目前还不好说,抗体很高的话孩子很可能发展成甲减,怀孕期间服用抗甲抗的药物是不会通过胎盘影响胎儿的,建议等再过半个月再给孩子复查一次甲功,如果出现了促甲状腺高,甲状腺素低的话就可诊断甲减,需要服药
会不会甲减只暂时的
也有可能,因为目前还不能诊断甲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