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经期可以吃中药么
徐力成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威县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及妇产科,儿科,必尿科,内科

月经期可以吃中药的么

您好,那要看你吃的是什么中药了,如果本身月经就多的话,活血化淤的当然是不能吃了。其他的应该没什么问题。你在找医生开方子的时候,先问一下。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就是吃痘痘的中药,前几天月经会多一点

您好,有影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