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两个月大了。三四天以前出现咳嗽,吐奶,急喘症状,在医院看了几次没用,医生说有点严重,是病毒感染,需要住院拍胸片,抽血,我该怎么办呢?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要警惕肺炎啊,需要拍片和抽血的,查明原因做针对性治疗啊,常用头孢类抗生素和阿奇霉素抗炎治疗,多喝水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