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前出现轻微脐疝,现在孩子两个月大,肚脐变大,里面没出现流水等现象,但是佣金时会出现咕噜噜的声音,我该怎么办
这个可能是宝宝腹部压力过大引起的,这个最好注意试一下用点腹带压一压
我家孩子爱哭,老爱使劲,我想问一下,是不是要用专门的腹带?
这个最好避免宝宝哭闹,会加重
请问我上哪去买那种腹带,之前用过一个,但是因为孩子动,所以总压不再肚脐上!
这个可以去药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