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戴隐形眼镜后眼睛会长东西
贾东坤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温州中山医院 擅长:对常见疾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胃肠疾病有独特的研究与治疗。

我戴隐形眼镜已经好多年了,今年下半年开始只要戴眼镜一天,眼镜就会长小包在眼睑上。偶尔眼睑会有点痒。我两幅眼镜换着戴依然这样,请问这小包是什么呢?怎么样会不长呢?

病情分析:你这个应该是有炎症. 意见建议:建议你滴无环鸟苷眼药水和氟哌酸眼药水交替使用2小时一次洗脸帕必须每天煮沸消毒2–3次而且应该单独使用防止反复感染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