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戴隐形眼镜后感觉不舒服,就滴了几滴隐形眼镜润滑液,然后还是很难受,就摘了,现在右眼发红,酸痛见光难睁眼,还感觉有异物,流眼泪,我该怎么办
你好这位朋友,这种情况考虑角膜炎、结膜炎的表现,建议明确诊断治疗,氧氟沙星眼药水应用,不要再带隐形眼镜,祝您健康
可以热敷吗
温盐水外敷可以的
除了氧氟沙星还可以滴别的吗
润洁、珍视明,建议抗生素眼药水为主
恒亮可以吗
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
饮食清淡,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作息规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