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岁宝宝拉肚子已有3天,一天大概8次左右,量很少,呈黏黏的水状,之前是金黄色的水水,伴有白色的奶瓣,今天是绿色的水水,次数比昨天多了一点,我拍了照片,请问是受凉了还是肚子坏了。感冒加拉肚子,我给宝宝吃了之前在医院开的感冒药,昨天晚上开始吃的,不想动不动就去医院,请各位医师指导。还有思密达量应该吃多少,一日几次,和妈咪爱可以一起吃吗?之前3个月的时候肠胃不是很好,胀气,吃了两盒妈咪爱调理好了的。
病情分析:你好,宝宝这是消化不良导致的,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妈咪爱和思密达进行治疗的,可以同时服用的,一天吃三次吧,期间喂养要特别注意,少食多餐啊,如果添加了辅食,最好让宝宝吃点小米汤,健脾祛湿啊
之前一直母乳,前两天给他吃了点面包屑和馒头屑,是不是吃了这些导致拉肚子啊。重来没喝过米汤,现在不舒服可以喂些吗,母乳也不怎么吃。。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