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岁宝宝拉肚子已有3天,一天大概8次左右,量很少,呈黏黏的水状,之前是金黄色的水水,伴有白色的奶瓣,今天是绿色的水水,次数也比昨天多了一点,是受凉了还是肚子坏了。感冒加拉肚子,我给吃了以下几种药,(感冒药是之前在医院开的)不想动不动就去医院,请各位医师指导。还有思密达量应该吃多少,一日几次,和妈咪爱可以一起吃吗?之前3个月的时候肠胃不是很好,胀气,吃了两盒妈咪爱调理好了的。
思密达二分之一代,每天2–3次就可以的,妈咪爱可以口服半袋,每天2次口服就可以的,不需要担心的。
拉肚子已经3天了。颜色觉得有点不对劲,昨天晚上开始喝的感冒药和妈咪爱,一般几天恢复算正常啊
3天左右的
之前一直母乳,前两天给他吃了点面包屑和馒头屑,不知道是不是吃这些导致拉肚子。重来没喝过米汤,现在不舒服可以喂些吗,母乳也不怎么吃。。
有联系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