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突然膝关节僵硬,不能下蹲,上下楼困难,去大医院做过磁共振检查是半月板损伤。有医生建议保守治疗,两三个月了,现在仍然感觉走路无力,上下楼梯困难,站立不能多长时间。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建议你外用南星止痛膏外敷,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