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周六下楼梯的时候扭伤了脚,去医院拍了片子,结果是没有骨折,但是一个星期过去了,脚踝仍然肿着,走一步就会有点痛,而且脚上出现了紫色的瘀血。第二张图片侧面也能够看到瘀血怎么处理?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为软组织损伤的可能,建议注意休息,可局部热敷,口服活血化瘀药物以观效果。必要时复查X线片。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