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周前下楼梯脚扭伤,现在脚踝处还肿着,是什么原因啊?怎么处理?拍片没有骨折。
你好这位朋友,这种情况建议你适当休息,不要劳累,外用云南白药喷剂治疗,口服愈伤灵,完全恢复三个月到半年,祝您健康
能走路吗?
会不会有后遗症
疼痛明显暂不建议走路,一般骨头不损害,没有什么后遗症
整个脚面都有点肿啊~~
云南白药喷剂外用
走路带护踝基本不疼
嗯
我先试一下
早日康复
看看情况再问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