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周做四维检查胎盘脐带正常,sd比值偏高,什么原因呢?
你好,你的上面情况所说的,不知道是多少呢,必要氧
比值3.4;我想知道为什么胎盘脐带正常,比值会偏高呢?
压力高,可以吸氧,有事也可以采取我电话咨询服务
谢谢!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