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27周,四维检查胎盘有点低
桂荷花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四六医院 擅长:本人在从学校毕业后从事于妇产科,对于妇产科一些常见病如:宫颈糜烂,子宫肌瘤、阴道炎、卵巢囊肿、产前检查、异常分娩、早产、过期妊娠、妇科肿瘤、子宫内膜异位、人流、上环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我今天做的四维检查,胎儿发育一切正常,但是最后说胎盘位置有点偏低,请问这是什么意思?对胎儿和大人有没有什么影响?

您好:胎盘低至容易引起出血,现在才27周随着子宫的增大,还有长上去的可能。现在需要注意休息,活动度不宜过大,暂禁性生活,不要负重和提重物。如果有出血症状需要到医院就诊。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我到现在为止没有出过血,以后需要怎么做能改善这种情况呢?最重要的是想问问对胎儿会不会造成影响?如果日后一旦出血,又会不会对胎儿有哪些不好的影响?

这个人为是没有办法的,只有等着自己往上长,只要不出血是不会影响孩子发育的。出血需要保胎治疗。

一般来说,这种情况会不会特别严重,位置稍微低点而不是低到宫腔口出血概率高不高?

这个出血的可能性要相对要小点,但是具体到个人还是不确定的。暂时不要考虑太多,还是先注意为主,提高点警惕。

医生就是随便说了一句稍微有点低,其他的没有说,这是给开的报告单,最后一句说胎盘位于子宫后壁,厚约27mm,成熟度0,这些数据显示正常嘛?

嗯,图片是倒着的看不清楚。你描述的这些数据是没有什么问题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