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今年四月份动过痔疮手术,说是内痔肥大充血,
马占欣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河北隆尧友谊医院 擅长:马占欣医师,内科,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儿科常见病,妇科炎症,不孕不育,孕期保健,科学避孕,优生优育指导等,另外擅长对抑郁症,焦虑症,强迫症,等心理疾病有独特见解和治疗方法,对各科疾病的治

今年四月份动过痔疮手术,说是内痔肥大充血,其实我觉得当时没必要手术,感觉痔疮问题不大。这两天水喝的少,水果吃的少,最近有点上火,今天上厕所后大便有点硬,发现纸巾上有点点带血,影响大不大?复发性大吗?

病情分析:你好,你这是痔疮复发了,多跟过食辛辣,长期久坐有关,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三七化痣丸,外用马应龙痔疮膏进行治疗,忌辛辣食物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问题大吗?这个自己调理好作息和饮食能改善吧,久坐这个没办法,工作一座就几个小时正常,我觉得痔疮根本就治不好,就算动了手术也会复发

我之前还有些动手术剩下的栓剂和马应龙,高锰酸钾片,用那些也行吧

问题不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