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大便出血,我这时好时坏,以前动过痔疮手术,
董红霞主治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徐水县中医院 擅长:中医呼吸、消化及心血管疾病

大便出血,我这时好时坏,以前动过痔疮手术,过一段时间这样出血,又过一段时间又出血,一次水滴状,出血蛮多,不痛不痒,已经持续五天了,求解

你好,考虑您是痔疮造成的出血。痔疮手术后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您去肛肠科检查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