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月经3个月没来,去医院检查才知道得了多囊卵巢综合症''医生给我开了黄体桐吃了来月经了,又开了3个月的达英35'和调经促孕丸'''请问我吃一个月后可以去医院监控卵泡不?想怀孕
您好,根据你的情况,可以去检测卵泡的。如果正常的话, 可以计划怀孕
那我吃完这个月的达英35和调经促孕丸,来月经后多久去做卵泡监控?
还有医生,我吃药期间,听别人说要多泡脚和多喝豆浆,是正确的不?不能吃很甜的东西?
5天,可以吃有好处。
好的,医生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