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月经3个月没来,去医院检查才知道得了多
刘天明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呼兰县中医院 擅长:皮肤,内科,儿科常见病治疗。比如荨麻疹,过敏,常见皮肤性病。

你好,我月经3个月没来,去医院检查才知道得了多囊卵巢综合症''医生给我开了黄体桐吃了来月经了,又开了3个月的达英35'和调经促孕丸'''请问我吃一个月后可以去医院监控卵泡不?想怀孕

您好,根据你的情况,可以去检测卵泡的。如果正常的话, 可以计划怀孕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我吃完这个月的达英35和调经促孕丸,来月经后多久去做卵泡监控?

还有医生,我吃药期间,听别人说要多泡脚和多喝豆浆,是正确的不?不能吃很甜的东西?

5天,可以吃有好处。

好的,医生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