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两个月没来月经,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多囊卵巢综合症,先开了两盒黄体*胶囊,医生说吃后来月经的第五天去医院查肝功,然后对症下药,今天是我吃完药的第四天,可是月经还没来?要怎么办?
你好,这种情况不用过于担心,人与人也是有一定的差别的。还有什么其他问题吗
这种病治的好吗?我以前检查的时候都没有
这个可以控制,一般生育之后就没什么大问题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