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药流药已经俩天了,可为什么吃完午饭过一会就感觉难受要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是药流的关系,建议口服维生素B6。温胃舒颗粒。
可胎囊还没出来能吃吗
头又晕,人又难受
肚子感觉很空,很饿
可以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