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恶心,但不腹泻。已经十天了,吐过一次,饭吃
王平医师
肿瘤科-肿瘤综合科 新汶矿业集团中心医院 擅长:熟练掌握常见各种恶性肿瘤如肺癌、食管癌、乳腺癌、结直肠癌、鼻咽癌等诊治,放化疗经验丰富,对病人癌症终末期并发症处理熟练。擅长肿瘤穿刺活检、微波消融、氩氦刀冷冻等微创治疗、癌痛控制等。

恶心,但不腹泻。已经十天了,吐过一次,饭吃的很少,感觉胃有些酸涨,但没有疼痛。五天前看了医生,因为白天工作忙,只能晚上看急诊,血常规尿常规肝功均正常,医生输了液,并自行服用藿香正气水,但效果一般。发生恶心的前一天拉过一次黑便,之后大便颜色正常。请问我该吃点什么药?

你好考虑你的胃有炎症,或者反流性食道炎,,有胆汁往上返的可能,建议查胃镜进一步诊断,实在不愿意或没时间,可以用一些药物,比如:奥美拉唑、吗丁啉、阿莫西林等,可试探性治疗,看疗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