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上个月十多号来月经,这个月5号又来月经了
李更华医师
其他科室-中西医结合科 武汉市武东医院 擅长:擅长内科各种疾病的诊治如:肺炎、胃肠道疾病、神经系统疾病、心血管系统疾病、内分泌系统疾病等。

上个月十号闭经了四个月医生给打针了一个星期左右就来月经了十多号来月经,这个月5号又来月经了,来的量又多,怎么回事?

病情分析:月经过多或持续时间过长.常见于子宫肌瘤,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增殖症,子宫内膜异位症等; 意见建议:如果检查没有器质性病变的要考虑功能性子宫出血是指内外生殖器无明显器质性病变而由内分泌调节系统失调所引起的子宫异常出血.是月经失调中最常见的一种.建议到医院检查明确病因后及时治疗

严重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