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3年8月31剖腹产的,11月8号来的例假,(在此前一直有断断续续的黒褐色液体流出,大概在10月20多号开始的淡红色液体少量流出过2次,均是1天多时间中间间隔1周的样子。)上个月也是7号来的。这个月还没来,请问这是正常吗?还是说怀孕了?如果怀孕了现在能查出来吗?我是母乳喂养小孩儿的,小孩儿会不会因怀孕就没奶吃了?
正常的,是月经不调的原因的,不会影响孩子的情况的,注意饮食的营养均衡的,保持休息与生活要有规律。
哦!好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