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剖腹产4个月十多天了,这个月还没来例假
李龙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保定市中医院 擅长:前列腺炎,前列腺肥大,性功能障碍(阳痿,早泄,勃起功能障碍等),男女性病皮肤病淋病,尖锐湿疣,梅毒,荨麻疹,牛皮癣,皮炎,小儿湿疹等,男女不孕不育疾病,小儿支气管炎,肺炎,肠胃炎等呼吸消化系统疾病的治疗,普通妇科疾病,阴道炎,宫颈糜烂,子宫内膜炎,孕产妇的基本情况与饮食的调理,子宫肌瘤的治疗,普通内科呼吸,消化系统等疾病的治疗。

我是13年8月31剖腹产的,11月8号来的例假,(在此前一直有断断续续的黒褐色液体流出,大概在10月20多号开始的淡红色液体少量流出过2次,均是1天多时间中间间隔1周的样子。)上个月也是7号来的。这个月还没来,请问这是正常吗?还是说怀孕了?如果怀孕了现在能查出来吗?我是母乳喂养小孩儿的,小孩儿会不会因怀孕就没奶吃了?

正常的,是月经不调的原因的,不会影响孩子的情况的,注意饮食的营养均衡的,保持休息与生活要有规律。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哦!好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